連絡電話: +886-04-23593859   E-mail: sales@derfuh.com.tw

德富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德富化工原料批發)

德富奈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(德富化工原料批發)

德富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87年,主要致力於紙業相關化學品、染整特用助劑、合成皮特用處理劑、環保相關設備及化學品等之製造與銷售。為求良好品質,公司原料乃由日本進口,銷售地區主要為台灣、東南亞、大陸,並擴展至歐美地區。


成立二十多年來,本公司以穩紮穩打的經營策略為主,為配合市場需求,在現有產品的基礎下進而研發拓展,並於近年成立實驗部門研發新產品,同時提升產品品質。本公司的工作團隊,秉持著豐富的經驗及完善的服務,在供應商及客戶之間建立一座良好的商業橋梁。

本公司不斷提升自我品質,並積極造就品牌形象,維持與客戶良好的溝通,聆聽客戶的需求進而解決客戶的問題並提供最適當的產品和服務,與客戶共同攜手成長。